Thursday, April 19, 2012

26,27,28 March 浪花一朵朵


最近又偷懒咯 很少上来写blog咯
呵呵相信大家也知道我跑去新加坡读书了吧
来到这里 也没有去申请broadband啊还是什么的
连电话都在用prepaid的
阿所以就没有机会动电脑 

今天就上来分享下 我上个月举办的Farewell Trip
虽然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可是我还是想分享下
赫赫!


猜猜猜下我在哪里?xD
我在 Pulau Redang , Kuala Terengganu 噢!
背景很美对吧 =P

这是我第二次到Pulau Redang休假哦
要我来一千次 我是真的很愿意的咯*本人太爱海边了


坐整45分钟的船到岛去!

到了目的地
check in 后
就跑去snorkeling 




都没什么拍到照也
因为这个地方 是能让人脱离电话的地方
一点想动电话的冲动都没有 hoho


沙又白又幼 海水也很清 大自然怎么那么恐怖啊!太诱人了吧

那些肥仔=.="

然后我们抓那个Drunker Xavier 来帮我们随拍 =P











一堆肥仔
除了Xavier 和 Karlock xD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那么支持我
都肯join我 这个trip才会那么成功
你们每一个都是跟过我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
谢谢你们
还有我最爱的你!


很想说=。=
Xavier每次都有拍到我的丑照 还post出来=.=
怪自己 Hyperactive !



Next post : Life in Singap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