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Dessert ♥ Sweet Hut

最近呢
又偷懒 >.< 没上来了好几个星期
好懒好懒 =P 该勤劳点咯
要把美好的回忆都记载在这

当晚 我Farewell party 的 outfit ♥

Top : Red sweater from MNG
Bottom : High waist pants from Thailand
Belt : Pleated design belt
Shoe : Brown highheels from Voguess22

今天答应了朋友载她去弄点手续
过后呢 就去 Sweet Hut @Kuchai Lama 吃甜点 ♥

SWEET HUT @KUCHAI LAMA






America Pancake Mango ♥
我本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哦 >.<
Pancake里面铺了满满的Cream 觉得很Geli ! =P

我呢叫了个招牌的
如果你们有去SweetHut一定要叫这个哦 ;))
超~~~~赞的!不过要等15至20分钟 ;( 


Baked Marquis Chocolate Pudding

里面是热腾腾的巧克力!

看起来很腻对吧
但其实没有哦!巧克力是有点带苦的
加上雪糕 热热的加点冷冰冰的
太赞了啦!! 一定要试试哦 ;))

他们都有给免费清水哦 ;))



一直按电话~~~~~~ >.<""


有谁要弄指甲的吗?Facebook inbox 我哦
我四月要去新加坡读书了,要弄的话要尽快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