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A Tuesday with babes ♥

又是星期二啦 ;D
没有 Nail Art Class 的一天 
就跟一位几年前在 friendster 认识的网友约好了要见面哦

我们认识了有4-5年
以前每次都在电话里聊心事 闲聊 那样的
但是一直说要出来见面 都没机会也 ;(
今天 我们终于见面了 ;D
超兴奋的咧!


Outfit of the Day ♥


就是她咯 Jankie Chyi's FB ♥


jin mun ♥


Junie Lim ♥
两个傻婆

想到有时间 就去选套戏来看咯


Rate : ★☆☆☆☆

ermmmm 如果你们有打算要去看
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不好看的 !>.<
如果你们要去看他有多不好看 也可以啦
不过 你出来是会后悔的啦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谢谢你这一天的陪伴

hmmm 大家是否有尝试过 算塔罗牌呢?
我呢 是一个还蛮相信塔罗牌的人

也有一位好朋友呢是会算塔罗牌
第一次算呢 我真的有吓到
真的很准

过后呢 我从去年开始 有问题 很需要帮助的时候
总会去找我朋友算一算
真的很准哦 塔罗牌算到会发生的事情 都发生了



去年 Halloween Event 的照片哦
他被邀请去做塔罗牌算命师


塔罗牌可以告诉到你 之前,现在,未来

你最近有烦恼吗?事业?学业?爱情?家人?友情?
想知道你的命运会是怎样的吗?
可以联络我的朋友哦

Facebook Page : Tarot Fortune Teller

Facebook 那里有很多customer 的照片还有feedback 噢
可以去看看 ;)
支持下我朋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