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简单的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 对大致上的人来说
是一个不上不下的一天
因为 离周末还很远 赫赫
而对我呢 是没有class的一天 ;D
太棒了 !!

Outfit of the day ...

刚好我的Bii拿MC
生病了没去做工 所以就拉他出去看戏咯~
我一直都很想看的一部戏 :Man on the Ledge

Rate : ★★★★★

五粒星噢
一定要看的一部戏 !真的超好看的!
包你不会后悔啦!你后悔我请客!

过后呢 我想分享刚刚我和Bii去吃的
CHEWCHEWCHOU TOFU (超超臭豆腐)
很出名的一家臭豆腐哦
大多数的人都该懂吧 在夜市排长龙的!
它们其实有开一家店哦





位于Kepong 地带,大同酒家对面哦 ;)
Business Hour : Tuesday - Sunday (3.30pm-10.30pm)
Wednesday off !
Address : No 17, Jalan Ambang 2 , Kepong Baru 52100 Kuala Lumpur

环境

Menu...



点了Italian flavor & Original 的



来咯~
Original Flavor : 有少少辣哦


最爱的Italian Flavor !
因为我超爱cheese & mayonaise


吃了好开心哦!
因为我找了这家店找了很久 终于有机会吃到了!
谢谢Bii为了我找了那么久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有谁想要弄指甲彩绘的可以找我哦
在这里Comment留下电话 或 在 Facebook Inbox 找我哦 ;))

Facebook : click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