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指甲彩绘学习过程 Nail Art Learning Programme




哈咯 ;D 我又跑来更新咯!
这次呢 我想分享分享 我正在学的 
Nail Art Program 指甲彩绘课程


这是我学习的环境啦 ;D
位于我家附近 车程五分钟不到咧 ;D
Princess Nail Bar @Bandar Mahkota Cheras
环境也很舒适噢 ;)

最近都很需要Model练习
所以约了很多朋友当白老鼠 *他们也很愿意
赫赫 

白老鼠#1 我的姐妹 Pon Jin Mun xD


在帮她弄指甲时她一直拍拍拍>.<"
我都没理她 好忙好忙 好紧张 赫赫 *因为有限时间


这次呢 帮她做的是French ;))


DAAADANGGGG ;D 
看起来美丽吧 ;D


过后呢 学的就是画花咯
圆花


都是我画的哦
少少满足感 ;D

再来学尖形花

这个不美 >.<
是我第一个尖花的杰作

再从新做一个

有美丽吗? 
我好喜欢哦
因为是自己做的 所以超~~~有满足感的~!


这就是我学习指甲彩绘的过程啦
要弄指甲或学指甲可以来 Princess Nail Bar click here
价钱都很合理哦 ;))
也可以找我弄丫 ;P


今天就update 到这里咯
下篇跟你们介绍最近疯狂爱吃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