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情人节·♥ 14022012


2012年的情人节
 你们过得开心吗?
我是过得很开心啦 今天刚好有空
来和你们分享~~ 赫赫

你们送了什么给你们的情人呢?
我呢 就花了不少心思 弄了这张卡片给他♥ 


为啥我会选着自己弄卡片呢
hmmm 我个人是觉得
自己亲自下手弄卡片呢 比较有用心的感觉哦
而且也可以收藏 很有纪念价值也!


很满意这一页 赫赫*自夸
因为我真的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这页弄好
而且是3D的 钢琴也是100% handmade 的呢!
然后呢
也送了一对情侣表 给我们



帮他戴上 他很喜欢♥ ♥ ♥ 


Valentine Dinner's outfit
这条长裙子 我很喜欢
但一直没机会穿
终于有机会给我穿出去了 
我和bii呢 打算去我家附近的意大利餐厅吃
名叫 Temptation 在 Bandar Mahkota Cheras


合照♥ ♥ ♥ 

哪知道 在哪里遇到我的besties 
Junie Lim & Nicholas Chong
他们也在那里吃情人节晚餐哦!
太巧了吧
也难怪的啦 那边很适合当作情人节晚餐的餐厅
那地方 蛮浪漫的♥ 



Babe Junie Lim



我要求的合照! 赫赫

那里的食物 真的很好吃♥ 
没拍到食物的照片 >.< 因为太饿了吧


谢谢你这十二朵的玫瑰花 还有你给的惊喜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花
真的很开心
一直对着那十二朵玫瑰花 发呆 傻笑
哈哈哈哈 *傻了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
因为 我不喜欢颈链 首饰 脚链 戒指 的女生
也更不喜欢 Hello Kitty 
虽然是如此
但这是你送给我的项链 我一定会学习戴这条项链
actually 看看下 挺喜欢的
感觉很适合自己


他很喜欢扮CHOK样 =.= 顶不顺



这个iphone case 
就为了要买它 我找了好多好多地方 
Lowyat Midvalley Paviliion PasarMalam JuscoCherasSelatan
都没有 0_0
可见的 我真的好喜欢
谢谢Bii 帮我到处去找
也叫了批发商 帮他买
他说他找了很久 才找到
真的很感动 @.@"

我的情人节就是这样过了哦
虽然简单了些 但真的很开心


大家好,我的名叫COCO
我可爱吗?赫赫





Bye PEEPS ! 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