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空闲的星期日❤


HELLOOO PEOPLE !
I'm Back to BLOG ...
原谅我的懒惰 真的是很懒 D;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超有心情写的 ~~~

今天是星期日
在看我的Blog的你,没有出去吗?呵呵

最近我在学指甲彩绘哦!
我一直都很想在这里分享 但就是因为
今天终于有机会啦 


这是我放我指甲用具的包
其实这个包是我妈收藏已久的化妆包 
买了一 set SHISEIDO 的化妆品送的
其实这包有整十年了哦 要买都没了
还好好的呢 !超实用的


放得到很多东西
才刚学了两个星期
学的东西都是有最基本开始

1.磨形 *学好磨指甲的shape
2.上指甲油
3.剪死皮

听起来容易 帮model做的时候就OMG了~~



虽然一直做不好
但我真的很努力练习
连男朋友的指甲都拿来练习剪死皮

上面的是after 下面的是before
他超~~~多死皮剪的
今天老师说我都有比之前好很多了
所以明天能学画french了哦
好期待❤❤❤

最近呢 心情不是很好啦
因为脸很糟糕 
星期三那天去点痣
其实我脸上的痣 不是很明显
只是自己看不顺眼
就多事去点了
其实我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很恐怖吧
已经好几天了 一点痊愈的现象都没有
真的很担心 ;(



去到那里都带着口罩
每个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把我当成怪兽一样
唉 ~


希望伤口能快快康复
我要回以前的脸蛋 ;(

那天Bii 的offday
他带我去lowyat jailbreak我的电话 还有买case噢
跑了好多间店 才找到自己喜欢的


美丽吧?
我个人也真的好喜欢哦

情人节要到了哦
大家准备好了吗?
买了礼物吗?想好了suprise吗?

今年的情人节 我没有什么大要求
只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度过

不知不觉 13号那一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半年的日子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你的好 你的细心
你的一切 已把我宠坏
希望你会一直宠我下去

我爱你❤❤❤
BII , HAPPY 1/2 ANNIVER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